LUACN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YJWOW MagicStone BoL
查看: 448|回复: 10

圣光牌-WLK(3.35)自用狂暴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2-6 12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uexiao4545 于 2024-2-6 12:50 PM 编辑

天赋说明:偏斜可根据自身习惯调整为冲锋/战斗掌握
魔蜂说明:
1、输出
战斗内狂暴之怒(被控时)、血性狂暴、死亡之愿、鲁莽(目标最大血量大于20W)、斩杀(目标最大血量小于20%)、嗜血(怒气大于20)、旋风斩(怒气大于25且嗜血cd时)、猛击(怒气大于15且血涌触发时)、英勇打击(怒气大于40)、5层破甲(怒气大于80且目标最大血量大于20W)
2、跟随焦点
自动跟随焦点(6-25码)、焦点上马自己也上马、焦点炉石自己也炉石(SF需要点按钮选择的方式也适用)
3、焦点目标
战斗中选择焦点目标作为自身目标
4、协助焦点
攻击焦点目标(焦点战斗中且目标可攻击)
5、面向目标
战斗中未面向目标自动转身
6、吃喝
战斗外自身血量或者蓝量低于80%吃喝
7、BUFF
战斗内自动吼(自行修改战斗/命令)
8、打断
自动打断
9、传令官
无焦点时也攻击(古国尾王进入镜像环境会丢失焦点)
10、设置焦点
自动设置XXX为焦点
11、自动确认
自动进组、自动确认随机、自动接受共享任务,不自动释放尸体(因为很多服救人有bug,释放后救不活)
补充:2345同时使用可解放双手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2-6 13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用吗,有没有用的来说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7 12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体输出怎么切换,群体输出怎么切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13 17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jp099 发表于 2024-3-7 12:49 PM
群体输出怎么切换,群体输出怎么切换

狂暴战不用切换吧。。。嗜血和旋风斩单体也要用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14 12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exiao4545 发表于 2024-3-13 05:40 PM
狂暴战不用切换吧。。。嗜血和旋风斩单体也要用的啊

群体你不要顺劈斩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15 09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jp099 发表于 2024-3-14 12:03 PM
群体你不要顺劈斩吗?

我不用 嗜血和旋风够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15 10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设置焦点才自动打吗,我用12345就只会平A不放技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15 16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法师打发个台湾回归团任务我认为二套房我还不到时候公会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19 14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必须设置焦点才自动打吗,我用12345就只会平A不放技能,我也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4-1 20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试过效果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LUACN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43 AM , Processed in 0.115229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